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覆盖小广告选用与墙体同色涂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胡志斌) 奥运大厦周边、学院路沿线(学院桥至清华东路)、北四环中路沿线(健翔桥至展春桥)、志新西路及志新路沿线、五道口周边,小广告散发、喷涂、张贴率下降了近70%;学院桥到展春桥沿线小广告基本消失……昨天,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学院路分指挥部公布了历经3个月的重点打击小广告行动后的治理情况。

  今年3月,学院路分指挥部成立了由近20人组成的海淀区街道系统首支清理非法小广
告专业队伍,配备了统一服装、清理工具和小广告清理车。这支小广告整治专业队主要活动在奥运大厦周边等地区,他们既要清理街头小广告,还要配合城管、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劝说、教育、举报街头散发小广告者。

  走在奥运大厦周边的路上,不但很少能看到小广告,就连涂刷小广告的痕迹也找不到。原来,为了杜绝喷涂小广告涂刷后,与原来墙体颜色不一致,形成二次污染的问题,小广告整治分队专门对各路段建筑物墙体颜色进行了编号登记,通过涂料配色厂家的专业调配后,新涂刷的墙体与原墙体颜色基本一致,根本看不出来。

  学院路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从成立小广告整治分队以来,他们已建立了集清理、查处于一体的联动机制。经过3个月的整治,奥组委周边小广告散发、喷涂、张贴率下降了近7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