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来,属于波尔蒂王子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8:4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未来,属于波尔蒂王子们……
未来,属于波尔蒂王子们……
未来,属于波尔蒂王子们……
未来,属于波尔蒂王子们……
有人说,世界杯老了,在时隔八年之后,这仍是一届齐达内的世界杯,而齐祖今年已经34岁了。有人说,德国世界杯缺乏新星,找不到像罗西、欧文、小罗这样令人惊艳的新人。但是,德国世界杯上依然有很多的新秀们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世界,将自己的名字永远镌刻在了世界杯的史册上。

  菲戈接班人: C·罗纳尔多

  这届世界杯,要说最吸引人眼球,又最惹人争议的新星,就是 C·罗纳尔多。 C·罗纳尔多在球场上悟性极高、冲劲十足,绝对属于天才型的球员,但这位少年天才最大的敌人是他的傲慢和小聪明。和罗本、范佩西发生的冲突,促使鲁尼被罚下场后的坏笑,以及在比赛中频频上演假摔,使得 C·罗纳尔多几乎遭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唾弃。世界杯首个“最佳新秀”奖之所以不给小小罗,原因就是认为他缺乏公平竞争的精神。

  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

  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攻入三球,波尔蒂王子就给了世界一个惊喜。作为一名世界杯新人,波多尔斯基在场上却显示出与年龄不相符的自信与老练。尽管前两场波多尔斯基没有取得进球,但第三场他找到了感觉,打进世界杯第一球,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在同瑞典队的比赛中,他一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虽然没有克洛泽的灵性,但波多尔斯基更加扎实,总有一天他将超越克洛泽。本届世界杯开始前,波多尔斯基成功转会拜仁,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有了德甲第一豪门与国家队这两个巨大平台,这位“最佳新秀”将迅速成长,前途无量。

  阿根廷宝贝:梅西

  梅西13岁时便加盟西甲的巴塞罗那队。2005年,他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出战世青赛,不仅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还捧得金靴、金球两个奖杯。本次世界杯前,梅西被阿根廷人寄予厚望。

  在阿根廷队以6比0狂胜塞黑队的比赛中,受万众瞩目的梅西终于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迎来了自己光芒四射的世界杯“处子秀”:仅仅13分钟,他就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令在看台看比赛的“球王”马拉多纳欣喜若狂。梅西在自己19岁生日的当天再次迎来了机会,他虽然在同墨西哥队的1/8决赛中直到第84分钟才得以替补登场,但他仍然用出色的表现证明,像他这样的“神童”,哪怕上场时间再短也相当恐怖。 斗牛士利剑: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16岁那年代表阿森纳队参加正式比赛,并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17岁时,他刷新了代表俱乐部出战英超的最低龄纪录。如今,年仅19岁的法布雷加斯成为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本届世界杯,法布雷加斯参加了西班牙队的全部4场比赛。

  世界杯之后,这名19岁小将的身价已经由800万欧元升至2800万欧元。作为西班牙队未来的中场核心,他在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显示了组织和进攻能力。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年轻的法布雷加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假以时日,他必将成为“斗牛士”的进攻核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