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热客场比赛不好打 重燃战火国安最强阵容出战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4:30 新京报

  中超重燃战火,国安最强阵容出战联城,但主力后卫徐云龙底气不足

  

天热客场比赛不好打重燃战火国安最强阵容出战联城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对阵中,北京国安1比2负于上海联城。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张磊)

世界杯大幕落下,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天,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联城队。经过六个星期的调整,北京国安队的阵容整齐,周挺已经可以随队进行训练。

  除路姜需要进一步恢复外,其他队员均可上场。

  上海联城在本赛季第二轮的比赛中,在前任主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在丰台体育中心战胜过北京国安队。提起这段“伤心往事”,主教练沈祥福说:“他们在我们的主场战胜过我们,这是个教训,我们肯定不能犯上一次犯过的错误。他们最近换了新的主教练,但队员基本没有变化,我们会做好充分的研究。”沈祥福说的这位新任主教练就是来自乌拉圭的吉梅内斯,或许是为了防止客队的观察,他带领联城队提前一天到源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而且不接受媒体的采访。

  目前,北京国安队与长春

亚泰队同积27分,因净胜球少暂居第三。上海联城积15分排名第10.尽管两队排名相差悬殊,但国安队上下并不敢轻视对手,主力后卫徐云龙说:“这场比赛不好打,你看天气这么热,又是客场。”

  ■帅论·沈祥福

  四后卫意义不同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张磊)每个人眼中的世界杯都是不一样的。对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而言,世界杯是一堂生动的教学课。

  “世界杯我还是看了一些,主要是通过比赛向世界大牌教练学习。”沈祥福说。

  非常巧合的一件事情是,世界杯四强球队都是采用了四后卫阵型,这是否会对国安的打法有一些借鉴作用。

  沈祥福说:“都是四后卫也会有不同的要求,四三三和四四二会有很大不同,即便是国安队,不同中场队员上场,对四名后卫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