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遗憾告别国家队:我不属于尤纳斯喜欢的类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4:23 新京报

  自称早有心理准备,但对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的用人不很理解

  

张云松遗憾告别国家队:我不属于尤纳斯喜欢的类型

  一直以来,张云松在国家队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刘炜。不过尤纳斯更喜欢刘炜的技术风格。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尤纳斯将解立彬和陈江华调整入队后,国家队的控球后卫多达7人,经过几天的训练,尤纳斯昨天又做出调整,北京队的张云松被调整出队。

  得到离队通知后张云松显得很伤心,中午一个人在天坛公寓收拾行李。这一次离开,意味着他不仅会缺席世锦赛,而且可能从此无缘国家队。毕竟到两年后的

北京奥运会时张云松已不再年轻。“其实我今年刚开始没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这个思想准备了。我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位置,能为球队做多少贡献,自己心中都很清楚。对于我来讲,今后再进国家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小云把“困难”两个字咬得很实,自从尤纳斯入主国家队后,张云松便一直处在比较压抑的状态,“我在国家队3年了,很了解尤纳斯喜欢什么类型的球员。每名教练都会有自己喜欢的类型球员,并按照自己的思想和计划选人,而我可能不属于他喜欢的类型。”张云松表示,他的心态很平和,对于尤纳斯的用人也支持,但也有不理解的地方,“我最近的情绪的确不高,这也影响到训练,教练通过一些侧面了解到了这些。我觉得我不仅仅是进入国家队充个人数,从我的年龄和经历来讲,我应该可以为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不仅仅是坐在板凳上。”小云在开车时将音乐的音量开得很大,似乎想用音乐帮自己分心。

  “北京队正在河南进行夏训,也正好可以多在家休息几天,等他们回来后我就会到北京队去报到。”小云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