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期间两强力外援加盟 力帆有可能在长春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1:54 重庆晨报

  

世界杯期间两强力外援加盟力帆有可能在长春抢分

  中超联赛今日重开赛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前天,力帆队兵发长春,备战今天与超级黑马亚泰队的比赛。由于在联赛间隙期并没放松训练,加上重新签下两名新外援,力帆队此次北上的目标是争取抢分。

  目前的积分和排名对于力争保级的力帆队来说并不乐观,好在

世界杯期间联赛暂停,给了主帅徐弘改造球队的时间。这期间,球队解聘了两名外援,并根据球队的现状和需要重新物色了两名新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巴亚和来自尼日利亚的奥特加。两名新外援均是前锋,巴亚技术全面,把握机会能力较强,而奥特加身体素质出色,具有较强的冲击力。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主教练徐弘认为,两名外援的能力超过了被解聘的达科和威利,他们的加盟能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是力帆抢分保级的重要砝码。

  不过今天力帆的对手长春亚泰不容小觑,尽管在联赛第一阶段,力帆曾在主场1:0小胜,但那之后,亚泰队势头强劲,在连连得胜之后,超越了老牌劲旅实德和

申花,仅排
鲁能
之后,列中超积分榜第二位。加上该队擅长主场作战,力帆此次作客长春,能获得一个平局已可以满意。不过由于近段时间训练效果不错,加上两名新外援的加盟,力帆上下表示,如果发挥出最近的训练水平,拿分不是没可能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