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7轮前瞻:山东德比最抢眼 联城新帅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1:54 重庆晨报

  德比战考验鲁能新帅亮相生变数今天,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尽管是一周双赛,但因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各队都进行了必要的精力储备,应付这样的火爆场面自不在话下。在观摩了世界杯大赛后,各队能否有所提高,值得球迷关注。

  山东德比最抢眼

  山东德比之战自然是本轮比赛中的焦点之一,青岛队目前积分仅仅只有14分,排在倒数第三位,如果在下半程比赛中不能够取得实质上的前进,保级的前景并非一片光明。不过,以防反起家的殷铁生,素来在与强队的比争中不处下风,因此青岛不是没有可能爆冷。

  山东德比从历史上看就充满了诱惑力,激情与火爆并存。尽管实力有差距,但青岛队每每碰到强大的

鲁能,总能焕发旺盛的斗志。因此,山东队将在青岛遇到强劲的挑战。

  联城新帅受考验

  

世界杯期间,上海联城的巴西老帅卡洛斯黯然下课,取代他的是来自乌拉圭的吉梅内斯。与张狂的卡洛斯相比,吉梅内斯的到来没有引起什么轰动式的效果,而他本人也在随后的工作中玩足了神秘,在今日对阵北京、他的中超首秀前,恐怕没有人能够知道这位乌拉圭人会给联城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本轮其它几场对阵形势分别为:厦门VS

申花、长春VS力帆、深圳VS国际、武汉VS天津、辽宁VS大连。钟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