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四大俱乐部国脚等待宣判 球迷呼吁不要将尤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1: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笳)当地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冠军队意大利队回到了国内。在罗马海军机场,意大利队受到了国内民众热烈的欢迎。但来自涉嫌“电话门”丑闻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却在为自己的前途发愁。

  意大利队回国后,受到了总统纳波里塔诺和总理普罗迪的接见,纳波里塔诺宣布,意大利国家队的全体乘员将被授予共和国勋章,随后参加了庆祝世界杯夺冠的大游行。

  尽管庆祝仪式上的气氛热烈,但陷入丑闻中的意大利4个大俱乐部的球员们不得不分心关注对他们的俱乐部的裁决。而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俱乐部的球迷希望世界杯的胜利能够减轻对这四家俱乐部的惩罚,一位球迷说:“尤文图斯拥有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不仅是意大利队,还有法国队以及其它球队的。这样的一家俱乐部不能被降入丙级。”不过球迷认为,如果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或被罚分是可以接受的。

  在享受国人的欢呼时,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也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在第七层还是第六层天堂中,但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谈到意大利国内的足球丑闻,里皮表示,“即使时间不长,我们也要高兴一阵子。”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