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凯旋引爆狂潮 空军飞行表演总理总统接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晨,世界杯冠军队意大利队回到了国内。在罗马海军机场,意大利队受到了国内民众热烈的欢迎。

  在飞抵机场时,飞机驾驶员将一面意大利国旗探出了驾驶员的窗口。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手捧大力神杯出现在了几千名球迷的面前,主教练里皮随后走下舷梯。里皮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在第七层还是第六层天堂中,但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谈到意大利国内的足
球丑闻,里皮表示,“即使时间不长,我们也要高兴一阵子。”

  意大利队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表演,飞机喷出了红、白、绿三种颜色的烟雾,这三种颜色组成了意大利国旗的颜色。在

罗马的环行公路上,当球队的大巴车开向市中心时,所有的汽车都停了下来,他们按着喇叭表示庆贺。意大利总统纳波里塔诺和总理普罗迪会见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全体成员,纳波里塔诺宣布,意大利国家队的全体球员、教练员和代表团成员将被授予共和国勋章。

  随后,意大利队参加了庆祝

世界杯夺冠的大游行。球迷们打出了“冠军”、“世界属于我们”的标语,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晚邮报》说:“
我们是冠军
,因为我们是意大利人。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意大利的红白绿都将被投以羡慕的目光。”

  (马里)

  网络编辑:李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