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建安:世界男排联赛后将敲定国家队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男排今年的重点是下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即将开幕的世界男排联赛是考察队员、锻炼队伍的好机会,国家队主力阵容会在联赛后确定。

   中国男排今年3月重组,周建安接掌帅印,召回了张翔等老将,在队伍作风、基本功及技战术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男排的战绩也有了明显进步,在6月的中澳
男排对抗赛上取得四战全胜的成绩,在随后的“亚洲挑战杯”韩国站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

  世界男排联赛将于15日在蓉举行,中国男排将迎战劲旅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队。周建安说,中国队此前的胜利不足以说明问题,澳大利亚等队还不算一流,意大利等队才是真正的世界强队,中国队与他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因此,他对队员的要求是要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发挥自己最高水平,即便输球也不能输精神。

  中国男排将于15日和16日迎战

意大利队,22日和23日对阵俄罗斯队,29日和30日与法国队交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