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八大新 不是新任主帅,而是新鲜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06 中国足球报

  贝克汉姆老了,劳尔老了,2006世界杯,当那些老帅终于让你审美疲劳的时候,这批新帅是否让你眼前一亮?

  No.1圣克鲁斯

  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是一个综合型的帅哥,既有英俊的外表,健美的身材,又有高
贵的气质,迷人的笑容,有时忧郁,有时灿烂,有时狂野,有时冷漠。其实他并不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早在四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他就已是巴拉圭队的主力前锋,出场299分钟并为巴拉圭队攻进一球。只是那时候不到21岁的他尚显稚嫩,未被更多的观众留意。四年后,浑身散发着成熟气息的圣克鲁斯帅得惊人,可惜他的球队战绩不佳,小组未能出线,圣克鲁斯也只能过早地离开世界杯,让无数迷恋他的观众哀叹“红颜薄命”。

  国籍:巴拉圭

  生日:1981年8月16日

  身高:189cm

  体重:80kg

  场上位置:前锋

  国家队号码:9号

  帅气类型:综合型

  帅气指数:★★★★★

  No.2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出生的那天,1982年7月5日,正是

意大利最伟大的前锋罗西在
世界杯
上演帽子戏法淘汰巴西队的日子,因此吉拉迪诺命中注定成了罗西“钦点”的接班人。成年后的吉拉迪诺不仅顺理成章地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还成为继巴乔、马尔蒂尼退休后填补意大利队“美男真空”的一个人。外表高贵的吉拉迪诺实际上是一个极度平民化的小伙子,不喜欢交际,不喜欢应酬,十分重视家庭亲情,成为职业球员后挣到第一笔钱,没有去买法拉利,而是给父母买了一座房子,今天手上还戴着18岁时爷爷送他的戒指。吉拉迪诺因此成为无数女球迷的偶像。

  国籍:意大利

  生日:1982年7月5日

  身高:184cm

  体重:76kg

  场上位置:前锋

  国家队号码:11号

  帅气类型:高贵型

  帅气指数:★★★★★

  No.3卡卡

  卡卡的帅已经世人皆知。巴西队百年难遇的超级帅哥,刀削般的轮廓,明媚的五官,纯真的眼神,俊美的身材,迷倒了多少男女观众。而更迷人的,是他出水莲花般纤尘不染的气质。卡卡身上没有职业足球运动员所具有的一切恶习,却有很多人所不具备的美德,谦虚、沉静、远离红尘,洁净得像一个初生的婴儿。而一旦到了足球场上,又如猛虎下山,顷刻间活力四射。不但人美,脚下技术也堪称一流,本届世界杯,卡卡是公认的巴西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尤其对克罗地亚时那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破门,更是迷倒众生。

  国籍:巴西

  生日:1982年4月22日

  身高:183cm

  体重:73kg

  场上位置:前卫

  国家队号码:8号

  帅气类型:阳光型

  帅气指数:★★★★☆

  No.4法布雷加斯

  劳尔老了之后,法布雷加斯成为西班牙当之无愧的“金童”,不但脚法出众,长相更是出众。法布雷加斯的帅,正好与卡卡相反,卡卡是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小得多的童真的帅,而法布雷加斯是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大得多的成熟的帅。刚满19周岁的法布雷加斯,在德国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无论是场上的头顶脚踢,还是场下的风度气质,都迷倒了一大批粉丝,看来他已完全接过了劳尔的枪。

  国籍:西班牙

  生日:1987年05月4日

  身高:175cm

  体重:72kg

  场上位置:前卫

  国家队号码:18号

  帅气类型:少年老成型

  帅气指数:★★★★☆

  No.5肖夫科夫斯基

  头发蓬乱,胡子拉碴,眼神忧郁,怎么看怎么像一个艺术家,这就是肖夫科夫斯基。而他也正是

乌克兰队中的艺术家———守门守得十分具有艺术性。首场比赛乌克兰被西班牙连输四球,罪不在肖夫科夫斯基,而是因为首次打进世界杯的乌克兰还没找到感觉。后面的几场比赛,肖夫科夫斯基和他的队友们感觉越来越好,而在与瑞士队争夺八强席位时,肖夫科夫斯基更是神勇无比,连续三次扑出瑞士队的点球。那一刻,这位31岁的老帅哥真是帅呆了。

  国籍:乌克兰

  生日:1975年1月2日

  身高:191cm

  体重:86kg

  场上位置:门将

  国家队号码:1号

  帅气类型:沧桑型

  帅气指数:★★★★

  No.6卡希尔

  在一群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球员中,卡希尔算小个子了,但个子不高他的却十分阳刚,威风八面。女人看他觉得很男人,男人看他觉得更男人,这就是卡希尔给人的印象。棱角分明的脸,额头上深陷的皱纹,脸上随时流露出的霸气,无一不显示出他的男人气息。而在带领澳大利亚队史无前例地冲进世界杯,又不可一世地冲进八强之后,卡希尔和整体最帅的球队———澳大利亚队,顿时成了观众眼中的天外来客。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79年12月6日

  身高:177cm

  体重:74kg

  场上位置:前卫

  国家队号码:4号

  帅气类型:阳刚型

  帅气指数:★★★★

  No.7范德法特

  严格说起来,范德法特算不上帅哥,但在一堆长相粗糙的荷兰队球员中,他也算独树一帜鹤立鸡群了。不过范德法特有着独特的气质,相当程度上弥补了他长相上的不足,忧郁、桀骜,颓废中偶露顽皮,沉静中时显狂野,慵懒中也有活力。虽然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整体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但身背荷兰队10号的范德法特,还是没有让人失望。给他时间,相信他会帅出一片新天地。

  国籍:荷兰

  生日:1983年2月11日

  身高:175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卫

  国家队号码:10号

  帅气类型:忧郁型

  帅气指数:★★★☆

  No.8乔科尔

  在贝克汉姆和欧文相继老掉之后,乔科尔成为英格兰队中为数不多的拿得出手的一个帅哥。文静、端庄,乔科尔的相貌一如他的球风,永远不急不躁中规中矩,在缭乱的世界杯赛场上,在涌动的人群中,看见乔科尔,就像看见春天,他总能给你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让你平和,让你安静。总之,看乔科尔踢球,和看他人一样,都是一种享受。

  国籍:英格兰

  生日:1981年11月8日

  身高:175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卫

  国家队号码:11号

  帅气类型:端庄型

  帅气指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