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06 中国足球报

  莱曼是德国队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收获,当克林斯曼在世界杯赛前力排众议放弃大腕卡恩将莱曼列入首发阵容时,承受的压力之大无人可知。比赛中,莱曼以其稳定而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赞许,他确实是德国当之无愧的主力门神。

  半决赛,面对意大利队皮耶罗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的射门,莱曼只能手足无措地后仰,眼光甚至都不能跟随那飞入球门的皮球。就这样,莱曼与大力神杯告别。

  哨响,莱曼孤独地站在球场上,德国队队员逐渐走散,只有莱曼落在最后。莱曼站在球场一边,长久地高举双手击掌向球迷致意。这一刻,只属于莱曼,属于莱曼的孤独和告别。

  莱曼并没有让克林斯曼失望。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莱曼状态神勇,尤其是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方两个点球,更成为德国队乃至整个德国的英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