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06 中国足球报

  季军争夺战,是属于“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梦幻之夜。

  被德国球迷昵称为“小猪”的他一路快跑,终于盘球到了葡萄牙队禁区空旷的左前侧,一脚远射———1比0。

  沉闷的僵局被打破,德国队就此迎来胜利的曙光。“小猪”用他的这一脚,不仅为
德国队敲开了季军大门,更以此关键进球,回报了克林斯曼将他一手提携进国家队的信任。

  这名还不满22岁的中场球员,在德国队征战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中,让自己的能量迸发,并证明了自己拥有成为德国新一代国脚领军人物的实力。

  在本届德国世界杯赛前,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成为德国队首发阵容中的绝对主力,这招致了许多人的批评。年轻,是对他最大的攻击。

  然而,在季军争夺战中,“小猪”用他的朝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