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拉姆后防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06 中国足球报

  法葡半决赛,法国队图拉姆与加拉斯在后防线上联手阻击了葡萄牙队的进攻,为法国队1比0战胜对手奠定基础。比赛中,图拉姆成功冻结了葡萄牙队的前锋保莱塔,让后者在本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射门,而且法国队门将巴特斯在本方禁区内很少受到对手的真正威胁。图拉姆的出色表现使法国队的后防线组织得非常紧密,尽管C·罗纳尔多不断地利用他的速度通过中场,但图拉姆总能化解危机。

  “当一场比赛没有表现非常突出的球员时,我们就会选择90分钟内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国际足联技术小组成员马图拉纳说:“有些球员在15至20分钟内的表现非常突出,但图拉姆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极为出色。在法国队中,他不仅是球队的领袖,同时也巩固了球队的后防线,他的出色表现让法国队的胜利变得顺理成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