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前瞻:闭关期诸强苦练内功 出关战蕴藏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超前瞻:闭关期诸强苦练内功出关战蕴藏冷门

  5月28日,中超第十六轮,半程冠军鲁能泰山与最后一名--厦门蓝狮队展开厮杀。结果鲁能以2:0胜利。中新社发 周青先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在世界杯的掩护下,过去的一个月,中超山河巨变。各路豪强,或调整高层,或更换教练,或寻觅良援,无一不闭关精修。第17轮,中超各队的“出关”之战,很可能蕴藏着超级冷门。

  武汉一人说了算

  武汉光谷在世界杯期间彻底解决了由来以久的“府院之争”。与主教练裴恩才貌合神离的总经理陈旭东正式下课,裴恩才代理总经理一职,集俱乐部、球队大权于一身,加强了对球队的控制,而在调整外援方面再也无人掣肘。本轮对阵实力强劲的天津泰达,武汉光谷有望摆脱主场多轮不胜的尴尬。

  实德新帅抓管理

  大连实德在世界杯期间悄然换帅。福拉多因之前带队成绩不佳被解雇,总经理林乐丰暂代主教练一职。他上任头一件事就是加强管理,以“不能明说的理由”将名将胡兆军“三停”。前几天

足协杯对阵“世仇”天津泰达,大连实德1比0战胜对手,顺利进军四强,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然而,本轮联赛面对“克星”辽宁队,胜负依然难料。

  国际“加班”有回报

  成耀东率领的上海国际,自6月6日就已开始训练。他们的付出,在足协杯比赛中得到了回报,在主客场两场比赛中,他们净胜厦门蓝狮5球,1球未失,可谓状态正佳。本轮客场挑战昔日冠军深圳金威,他们有望全取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

  齐鲁德比有看点

  齐鲁德比,为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很可能会在主场爆冷击败“中国

皇马”山东鲁能队。此外,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在徐弘的调教下也已洗心革面,他们极有可能在客场挑落长春亚泰。

  

申花赢球没问题

  刚刚换帅的上海联城,则有可能会延续“换帅如换刀”的赛场潜规律,今年第二次击败强劲的北京国安,从而结束卡洛斯带队时创下的联赛连续9轮不胜的尴尬。刚刚在足协杯中被鲁能淘汰的上海申花,在厦门蓝狮身上找回尊严,基本不成问题。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董进宇)

  附:中超第17轮对阵表(主队列前)

  7月12日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深圳金威VS西安国际

  上海联城VS北京国安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辽宁中誉VS大连实德

  7月13日

  厦门蓝狮VS上海申花

  沈阳金德(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