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夏令营培育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 由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厦门飞人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年第七届特步飞人篮球夏令营于2006年7月8日在厦门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隆重开营。来自岛内外的180多名中小学生将在教练的带领下,根据国家篮球权威机构制定的青少年篮球训练大纲进行授课、训练。

  本次夏令营聘请高水平篮球教练,让营员在宽松、开放的环境下,通过系统科学的
训练,掌握基本的篮球技能、篮球理论,培养学员不屈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善于协作的团队精神。通过训练,营员既掌握了篮球技能,又丰富了暑假生活。

  在夏令营期间,还将计划组织专业篮球运动员亲临现场,对营员进行辅导训练。

  此次夏令营训练时间为7月8日——8月8日。(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