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颜?禁止再随队 英格兰新帅火烧"太太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队新帅麦克拉伦上任后,第一把火就烧向球员家眷。他提出,在今后的大赛中,球员的妻子和女友将不得随队出征。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1/8决赛出局后,麦克拉伦取代了埃里克松成为“三狮军团”的新当家,然而他发出的“一号文件”,却极有可能得罪一批球迷。麦克拉伦认为,在德国期间,球员的家眷整天呆在英格兰队驻地,却没有给伴侣们多少帮助,而由于物欲横流、夜夜笙
歌,也在一定程度上分了球员的心,影响了英格兰的形象。

  英格兰队的所谓“亲友团”(下图)中包括了贝克汉姆的著名太太维多利亚、鲁尼的“新闻女友”科琳、乔·科尔的女伴卡丽·祖克尔、兰帕德的未婚妻埃伦·里瓦斯以及阿什利·科尔的流行歌星妻子雪梨·托维蒂等等。

  一位熟悉英足总内务的知情人向英国《星期日邮报》透露:“无所事事的太太团在德国确实是天天花天酒地,她们打扮得像一群花蝴蝶,比着美容,比着弄头发,到了晚上,她们就成群结队泡在酒吧里,常常把自己搞得酒气醺天。不过埃里克松认为这无伤大雅,不会影响到拥有职业态度的国脚们。”

  麦克拉伦把英格兰队被淘汰的账算在了太太团头上,可并非所有的红颜都是祸水。在柏林的决赛场边,就有三名英国女人等着为自己的球星爱人庆功。这三对光荣的异国恋人分别是:亨利和他的模特妻子克莱尔·亨利,维埃拉的英格兰太太谢丽尔和加图索的苏格兰爱人莫尼卡·罗曼诺。值得一提的是,加图索是在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期间结识莫尼卡的,后者的朋友经常说,莫尼卡不是那种典型的足球太太,“她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亲切的女人。”一个朋友说,“她有个漂亮却毫不奢华的家,她没有成为时尚的奴隶,也不会肆无忌惮地花钱,当然,她更不是一个酗酒者,你绝不会看到她在德国夜总会的吧台上放肆跳舞。”而莫尼卡称自己为“一个简单的苏格兰女孩”。

  特约记者王琦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