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少儿三棋百杰赛收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广东省棋类协会、广东棋文化促进会以及广州棋院联合主办的“2006年广东城市少儿三棋百杰万人大赛广州地区初赛”暨广州市青少年三棋公开赛,经过两天激战9日收枰。

  获得广州少儿百杰赛象棋少年组冠军的选手是谢伟雄,杨子江获得象棋儿童组冠军。获得国际象棋少年组男、女冠军的是李瀚祥和梁洁莹,严泰清和陆洲分获国际象棋儿童组
男、女冠军。获得围棋少年组男、女冠军的是李明扬和吕烁,黄嘉瞞和林荃欣分获围棋儿童组男、女冠军。

  与此同时,深圳、汕头、潮州、惠州以及江门等城市也举行了本次百杰赛的初赛,共有近万名少儿选手参加角逐。百杰赛决赛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届时将决出广东首批少儿三棋百杰棋手。(葛万里)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