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图索决战前夜紧张难眠 一晚上去了28次洗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意大利队帅哥多,但像加图索这样有男人味的帅哥并不多。即使如此,决赛前夜,加图索还是紧张得彻夜无眠,一共跑了28次洗手间。

  “确实是让人感到窒息,毕竟这是决赛,如果失败了,那就太让人遗憾了。”比赛结束后,梦想成真的加图索再也没有了紧张之情。相反,他为自己以及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很多球员的俱乐部都有被降级的危险,都被人们所谩骂,所以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渴望来
证明意大利足球是真正有实力的。”

  谈起夺冠的感受,加图索的话多了起来:“可能是我今天跑得太多了,我有点精疲力尽了,大力神杯真是很重,拿着它的感觉真好,过了这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我们依然记得这次的成功。这场胜利也表明了体育在这个国家意味着什么,一个国家队四次捧得世界杯,只能说明他们的实力。”

  有意思的是,夺冠后的加图索还不忘记讥讽一下英格兰队,“我们赛前没有安排庆祝仪式,只有英国人才会为第二名庆祝,为银牌庆祝是无意义的。但我们现在可以好好庆祝一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