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相中里贝里 阿森纳欲出资1000万英镑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媒体7月11日报道,英超阿森纳队正准备以1000万英镑收购在世界杯大赛上"闪闪发光"的法国明星里贝里。

  

温格相中里贝里阿森纳欲出资1000万英镑

  里贝里

  效力于马赛队的中场球员里贝里已经拒绝了转会法国联赛冠军里昂队的提议。知情人认为,里贝里希望与前队友亨利一同效力阿森纳队。

  阿森纳队教练温格非常钦佩里贝里的风格。3年前,温格观看青年比赛时就发现了里贝里的球星潜质。

  看来,温格打算用23岁的里贝里替代皮雷。皮雷已经离开了阿森纳,转会到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队。

  据悉,雄心勃勃的阿森纳队也看上了在

世界杯大赛上表现出色的捷克中场球员罗西基,但是能否到手还是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