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名哨柏林遭“不测” 科里纳夫妇遭遇小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46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名哨柏林遭“不测”科里纳夫妇遭遇小偷

  8月29日,被誉为“世界头号足球裁判”的光头裁判科里纳为欧宝汽车所拍摄的代言宣传照片曝光。自1994-1995赛季开始,欧宝就是AC米兰的官方赞助商。由于存在潜在的利益冲突,意大利足协做出决定,科里纳不可以执法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意大利杯,甚至友谊赛。而科里纳本人就此决定退出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夫妇9日出现在了柏林大酒店的大厅,参加新闻发布会,结果不知不觉中他们成了小偷的目标。

  科里纳夫妇9日共同出现在柏林大酒店大厅出席新闻发布会,科里纳受到记者的追捧,他妻子焦万娜则是德国小贼“光顾”的对象。在忙于应对记者提问和闪光灯的同时,焦万娜顺手将手包放在了身旁的椅子上,结果被一个处心积虑的小偷轻而易举地得手。

  科里纳的妻子被偷,警察赶紧行动,很快就在地铁站将小偷抓捕,手包完璧归赵。搞笑的是当警察通知科里纳夫妇他们被偷时,两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