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最差阵容”:小罗兰帕德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20 扬子晚报

  最差门将:候选1:卡拉奇(澳大利亚)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意外顶替施瓦泽出场,但一次致命的失误,险些断送了全队出线的机会。

  候选2:扎伊德(沙特)在对突尼斯比赛中补时阶段的失误断送了本队的胜利,对乌克兰的比赛再次出现失误,面对雷布罗夫的远射脚下打滑摔倒,最终本队0:4惨败。

  PK结果:卡拉奇。

  最差右后卫:

  候选1:卡福(巴西)

  在巴西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多梅内克把他当成了主要的突破口。

  候选2:海廷加(荷兰)

  对葡萄牙一役中表现令人羞愧,在裁判因对方疗伤而坠球之后没将球还给对方,而是带球就进攻,令比赛失控,引发后来的红黄牌大战。

  PK结果:卡福。

  最差中后卫:

  候选1:乌伊法鲁西(捷克)捷克止步小组赛,并不是因为输给了意大利,而是因为输给了加纳,而输给加纳的直接原因就是乌伊法鲁西的一次低级失误和一张红牌。

  候选2:库弗尔(加纳)加纳队名气最大的后卫,表现却最差,在对

意大利比赛的最后时刻以罕见的方式低级失误,把球直接“回传”给亚昆塔,造成后者单刀球破门。

  PK结果:乌伊法鲁西、库弗尔。

  最差左后卫:

  候选1:卡洛斯(巴西)在对法国一战中,卡洛斯关键失误漏盯了亨利,造成后者直接破门。

  候选2:库弗雷(阿根廷)不仅在对荷兰一战首发表现糟糕,而且在球队出局之后是斗殴事件的最活跃分子,最终被国际足联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

  PK结果:库弗雷。

  最差中前卫:

  候选1:兰帕德(英格兰)大家一直在盼望兰帕德进球,但作为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竟然颗粒无收,浪费了太多机会,甚至最后连点球也罚不进。

  候选2:波拉克(捷克)对意大利的比赛,先是盯人不紧让马特拉齐进球,接着因为两次愚蠢的犯规让自己红牌出场,断送了捷克。

  PK结果:兰帕德。

  最差右前卫:

  候选1:斯坦科维奇(塞黑)作为全队身价最高的球星,几场比赛在场上形同蒸发。

  候选2:驹野友一(日本)顶替加地亮出场表现令人失望。PK结果:斯坦科维奇。

  最差左前卫:

  候选1:罗纳尔迪尼奥(巴西)

  候选2:德罗西(意大利)PK结果:罗纳尔迪尼奥,他的表现太令人失望。

  最差前锋:

  候选1:阿里·代伊(伊朗)状态已经完全沦落,仍不服老,为了自己的纪录拖了全队的后腿,是本届

世界杯表现最差的前锋。

  候选2:凯日曼(塞黑)被寄予厚望但表现令人失望,凯日曼真正让人注意他的是最后那次恶劣的犯规和耻辱的红牌,最终被球队提前遣返回国。

  候选3:保莱塔(葡萄牙)虽然有过一个进球,但他是葡萄牙队的最大问题,两届法甲射手王在国家队的表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PK结果:凯日曼、阿里·代伊、保莱塔。志福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