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罗索上演绝杀“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58 京华时报

  本报德国柏林专电(记者张晓敏)当格罗索最后一个将点球打进巴特斯把守的大门时,意大利人疯狂地冲向了场内,开始了他们的狂欢。意大利的左后卫,也完成又一次绝杀。

  本届世界杯没有一名球员上演过帽子戏法,与施魏因施泰格的“乌龙帽子”相比,格罗索的“绝杀帽子”更有意义———从和澳大利亚比赛中为意大利创造点球,到和德国队半决赛时的破门得分,再到决赛点球大战中的冠军一脚,格罗索创造了无数奇迹。

  当皮尔洛、马特拉齐、皮耶罗、德罗西四人都顺利将球罚进后,格罗索拥有了创造历史的机会。只见格罗索镇定地站在罚球点,先看了巴特斯一眼,然后极短地助跑,起脚,球进了!冠军!

  1990年半决赛点球输给了阿根廷;1994年决赛,点球负于给巴西;1998年四分之一决赛,点球败给了法国———意大利在第四次点球决战时终于扬眉吐气,也实现了第四次获得大力神杯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