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越办越诱人——澳男排队长急寻中国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14 中国体育报

  随着中国男排水平的提高以及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越办越好,更多的外国运动员把眼光转向中国。澳大利亚男排队长卢克·坎贝尔向中国排协官员表示了想到中国地方俱乐部参加全国联赛的急切愿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雅君介绍说,上月在人民大学体育馆与中国男排进行完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澳大利亚男排队长、5号副攻队员卢克·坎贝尔主
动找到中国排协的官员,表示希望能来到中国地方俱乐部打球,参加中国的全国男排联赛。据了解,坎贝尔身高达到2.04米,正处于当打之年。他的特点是能够打远网快攻球,在与中国男排的热身赛中是澳大利亚队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之所以选择寻求来中国打球,一方面是由于澳大利亚本国没有职业联赛和完善的训练体系,国家队集训比赛结束之后,运动员将面临无处训练、比赛的情况;另一方面坎贝尔也希望通过来中国比赛训练来学习快速多变的亚洲排球技术。

  据了解,坎贝尔希望得到的月薪为每月3000美金,而他要找到中国“东家”的愿望格外迫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