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欲投奔死敌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意大利第四次在世界杯上称王,布冯的表现捍卫了“世界第一门将”的尊严。然而深陷于意大利丑闻案的尤文图斯的未来走势,却确实在影响着布冯的心情。也许,尤文降级后,布冯会转会到死对头AC米兰门下,布冯的经纪人希尔瓦诺-马蒂纳承认,“我们并不排除布冯转会米兰的可能性。”

  周一,马蒂纳在Affaritaliani.it网站上透漏,“是的,米兰也
许是布冯的下一个选择。这件事并没有定论,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米兰队目前正拥有一个世界级的门将——迪达。”尤文降级,布冯选择离开的话,只有一个俱乐部在考虑范围,那就是AC米兰。

  对于目前的豪门球队,马蒂纳也做了一番分析,“国际米兰的球队拥有出色的门将,皇家马德里的门将位置更是毋庸置疑的。另外,英超也有一些有意向的接触。”但是对于是哪支球队,马蒂纳并没有指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