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祖数日后公开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马特拉齐到底对齐达内说了什么?毫无疑问,这是世界杯结束后全世界球迷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齐达内和马特拉齐都没有公开谈起两人之间口角的内容,所以,各国媒体也就炮制出了很多猜测的版本。而且在意大利队返回罗马下机之后,马特拉齐也不愿再谈起这件事,只是对记者说了一句话:“我不想说任何事,我不必证明自己。”

  据法国电视台报道,齐达内将会在近期公开谈论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意大利Cha
nnel4也证实了这一消息。Channel4表示,这是齐达内的经纪人米格拉西奥接受BBC采访时承认的。米格拉西奥说:“他告诉我说,马特拉齐向他说了一些非常严重的话,但他没告诉我这些话是什么。”最后,米格拉西奥表示:“齐达内现在不想谈论这件事,但事情的真相将会在下周揭晓。”

  与世界各国媒体纷纷猜测马特拉齐到底对齐达内说了什么不同,意大利媒体在这件事上保持了沉默,他们只是转载了其他国家媒体的一些猜测和看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