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您侃拳论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54 中国体育报

  很高兴各位读者和我一同进入《中国体育报》搏击广场版的《名人茶座》,所谓《名人茶座》,就是名人参加的谈话版块。但说实话,我绝对算不上什么名人,只不过因为工作关系在屏幕上和您见面多些罢了。但相信,今后会有不少您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名人茶座》的版块中。您更会发现这是一个让您轻松,给您带来快乐的版块。会有很多大家所熟悉的各界名人朋友进入您的视野,他们会用最亲切、最淳朴、最直接的语言谈体育谈拳击带给人们的感受,谈拳击与人生,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说今天凌晨在德国柏林的世界杯足球的冠亚军决赛吧,相信许多的中国球迷也和我一样,守在电视机前,盼着法国和意大利的决赛能够踢得精彩,能够有绝妙的入球。

  然而,比赛在上半场前20分钟就锁定为1比1平,但直到100分钟后的点球大战前仍然没有变化,比分像是被粘住了一样。而就是这100分钟,却有着太多太多可以让人们揣摩猜测的不解之谜:为什么正当法国人攻势如潮时,先有维埃拉大腿拉伤下场,后有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又被红牌罚下?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一代天骄齐达内火冒八丈,进而失去了理智,以令人发指的动作冲撞马特拉齐?在互射点球的决战中,为什么惟一出现失误、把球打在门框上的偏偏又是效力于尤文的特雷泽盖?冥冥之中是不是有某种深不可策的力量在驱使着比赛,驱使着世界杯?

  在我们这个地球上,在不同的角落里,每天都会有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上演。每个周末我们都将给你奉献国际国内最经典的体育赛事,特别是还有活力四射、激情无限的《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呢?

  随着世界杯大幕的落下,中国拳迷们盼望的央视世界拳王争霸战的节目将重新驶入正常的快车轨道正点“发车”了,而第一站目的地将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我们将现场直播“糖块”莫斯利与“墨西哥硬汉”瓦加斯的第二番生死大战。这样,我们又有机会与各位超级铁杆儿拳迷侃拳论道,“煮酒论英雄”了。

  也许正是世界体坛拳坛有数不清你我他都关心的话题和人物,就更有必要把那些名人们请到《名人茶座》来,和我们一起解读体育-

拳击这部最具魅力、最具激情、最富有悬念的大百科全书。韩乔生

  (韩乔生是中央电视台著名的资深体育评论员,解说诙谐

幽默,敢于阐述自己的观点。自2000年9月至今,他主持的世界拳王争霸战节目受到了广大拳迷们的好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