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已随科特布斯训练 国安证实转会本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邵佳一已随科特布斯训练国安证实转会本周敲定

  资料图片:邵佳一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将转会德甲新军科特布斯俱乐部一事将要画上句号了。昨晚,负责此事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向记者证实,现在双方已到了最后的谈判阶段,本周将正式敲定。

  武又文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加班,与科特布斯俱乐部就合同里的一些细节正在进行最后的磋商。国安俱乐部一直非常支持邵佳一留洋,可以说,现在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去发展。”对于邵佳一的转会,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也表示,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本周末邵佳一就能够成功地转会。

  武又文还向记者证实,目前邵佳一已经通过了科特布斯队的体检,并且正在和球队的队友一起训练。而科队主帅桑德尔也希望邵佳一能尽快加入球队。(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