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拿了亚军 主帅饭碗照样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58 法制晚报

  

拿了亚军主帅饭碗照样忧

  多梅内克回国后受到媒体的追捧虽然带队打入决赛 但法国很多民众对多梅内克并不满意 认为应该让他下课

  拿了亚军 主帅饭碗照样忧

  据法国媒体今晨透露 法国足协今天将召开一次特别会议 讨论他的去留问题

  本报讯(记者 季飞)与里皮的春风得意不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命运被法国足协牢牢掌握。据法国媒体今天凌晨透露,在法国大多数民众建议其下课的前提下,法国足协将在今天商讨他的去留问题。

  自从上任以来,多梅内克就饱受争议。虽然在他的带领下,法国队打入了德国

世界杯决赛,但法国民众仍然对他的执教能力表示怀疑。在有些球迷看来,多梅内克更像是法国队的“包袱”,而不是一个合格的主帅。

  不过法

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对多梅内克表示支持,他说:“这届世界杯,多梅内克做得很出色,我支持他。”

  今天,法国足协将召开一次特别会议,重点讨论多梅内克的去留问题。据法国足协透露,会后法国足协将公布多梅内克的最新动向。按照合同,多梅内克的任期在本月31日就将结束。

  对于自己的未来,多梅内克并不过分关心,他说:“我首先决定去度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