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亚特兰大老鹰队与新秀威廉姆斯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梁希仪)亚特兰大老鹰队10日与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五号新人谢尔登·威廉姆斯签约。

  根据NBA新人合同的有关规定,威廉姆斯在NBA的头两年可获薪金505万美元。不过,老鹰队对威廉姆斯拥有第三、第四年合同的优先选择权。

  为准备参加在盐湖城举行的夏季训练营,老鹰队10日开始在亚特兰大“预热”,并敲定了与威廉姆斯的合同。

  威廉姆斯今年22岁,身高2米08,是老鹰队打“翻身仗”急需的大前锋。他是杜克大学男篮历史上抢篮板球(1262次)和盖帽(422)名列第一的球员。

  威廉姆斯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8.7分和10.7个篮板球。他还是NCAA(全国大学运动员协会)男篮联赛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达到1500分、篮板球1000个、盖帽350次和抢断150次的球员。前两位是大卫·罗宾逊和波维斯·埃利森,二人都是NBA“状元秀”。

  预计威廉姆斯将作为老鹰队首发分担

中锋帕丘利亚的压力。上赛季,来自格鲁吉亚的帕丘利亚均场得11.7分、抢7.9个篮板球,老鹰队内线的重任几乎全部压在他一人肩上。

  老鹰队上赛季取得26胜56负的成绩,仅比尼克斯队多赢3场,与山猫队并列东部倒数第二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