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美文》获奖名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50 河北日报

  本报7月10日讯(本报记者)本报世界杯特刊《足球美文》征文获奖名单今天揭晓。经过本报体育部和特邀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的认真评选,《我替妻子扫大街》等6篇作品榜上有名。

  本次《足球美文》征文活动贯穿整个德国世界杯。期间,本报收到了近千封来信和电子邮件,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从6月9日至7月6日,有近20篇优秀作品在本报世界杯特刊上刊发。评审专家在此基础上进行认真评审,刘红旗(邢台市)《我替妻子扫大街》荣获一等
奖;宋大鹤(保定市)《爱你不需要理由》、谢绍坤(张家口市)《一个“准球迷”的关注》获得二等奖;陈艳茹(衡水市)《成功缘自努力》、袁跃兴(石家庄市)《男人的生命属于足球》、李瑞芳(邯郸市)《足球宝贝》获得三等奖。

  请上述获奖人员尽快将通联方式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至13303110811,以便领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