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夺大满贯 父母合不拢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周维)在捧起温网女双冠军奖杯的那一刻,郑洁、晏紫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们也在第一时间给父母发来了汇报短信:“我们又夺冠了。”昨日中午,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和省网球队专程宴请了冠军父母,众人一起分享和畅谈着这历史性的突破。在最新的WTA双打世界杯排名中,郑洁和晏紫的排名分别上升至第3位和第4位,基本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晏爸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郑洁、晏紫这次打得不错,她们在16进8、8进4的比赛中连克世界排名前十的强手,那个时候我就预感到两个人能拿到温网的冠军了。”全程观看了电视转播的晏爸爸认为,比赛进行得还是有些惊险。对于两人在一年内拿到的两个大满贯冠军,晏爸爸说这在一年前是根本不能想象的:“我想他们能夺冠最大原因就是两人的心理素质不错。”

  拿了冠军之后,郑洁马上给爸爸发来了短信,“我又拿冠军了”。内容虽然很简单,但是掩饰不了郑洁拿到冠军的喜悦。郑妈妈高兴地说:“回来要给女儿补过生日。”原来呀,本月5日是郑洁的生日,但是由于忙着比赛,郑洁并没有时间过生日。郑洁当时许下的生日愿望是打进

温网决赛,如今却拿到了冠军,难怪郑妈妈要给宝贝女儿补过生日呢!当被问及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时,郑妈妈说:“等着郑洁回来自己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