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令我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6 新民晚报

  

法国队令我落泪
法国队令我落泪

  四年一届的

世界杯于2006年6月10日在德意志的土地上激情上演,让全世界亿万球迷的心随之而动。学校考试一结束,我几乎不落下一场比赛,半夜观球。一盆水果,一杯咖啡,若干零食,窝在沙发上,为心仪的球队欣喜若狂,偶尔也会为淘汰的球队郁闷不已。或者,与三五好友结伴相约一同看球,体会齐声助威的热情。

  这届世界杯是我看得最为完整的世界杯了。感觉真是爽极啦!从小组赛到八分之一决赛,再到决赛,过关斩将,精彩纷呈。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当数东道主德国队,作为东道主,德国队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们在球场上的凝聚力和坚毅的作风赢得了好评,这也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障。

  当然,决赛的光芒是最为耀眼的。

意大利和法国这两支世界足坛响当当的劲旅,今晨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综观这两支球队,晋级之路并不平坦,意大利队在小组赛的表现一般,在对阵
澳大利亚
队涉险过关后,才开始踢得越来越好,逐渐显现冠军相。法国队更是一路磕磕绊绊,凭借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发威,终于愈战愈勇。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最终,这两支欧洲劲旅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饕餮大餐。

  在足球宝贝选拔中,我成为了法国宝贝。满怀期待的,半夜2时我从睡梦中醒来看球。顽强的法国人,却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倒下了。那一刻,我的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为齐达内并不算最完美的告别,为那抹浪漫的蓝色。法国队输了,是我这一次世界杯观战中唯一留下的遗憾。不过,望着窗外逐渐升起的太阳,我在心中默默许愿,4年之后,法国定能从头再来!

  新浪-新民晚报足球宝贝尹婷

  http://www.xmnext.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