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铭记这一刻 期待再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6 新民晚报

  

铭记这一刻
铭记这一刻
铭记这一刻
铭记这一刻
铭记这一刻

  悠扬美声,热辣拉丁,激越鼓点,精彩“三板斧”,世界杯闭幕式短小精悍。再见的时刻,难舍也难分。

  意大利队与法国队的决赛鸣哨之前,世界杯为世界上演一台简短的闭幕演出。柏林
奥林匹克体育场内一侧,被设计成一个灵动的舞台。在自高向低通往体育场内的台阶中间,两道弧线交叉围绕着一块小巧的空地。舞台周边,铺上了参加本届世界杯32支国家队的国旗,而舞台下方则悬挂着一幅标语,上面写着“铭记这一刻”。

  当地时间昨晚7时35分,4名不同国籍男歌手组成的“美声绅士”组合率先登场。《我们生命中的时光》,将人们带回30天风雨无阻的足球约会。拉丁天后夏奇拉性感亮相,感性唱出所有人的心声:《难以放弃》。

  悠扬的旋律刚结束,背景音乐节奏陡变。上百名演员手持巨型绿、白两色花伞瞬间涌出,占据了舞台四周的全部台阶。数十名不同肤色的球迷鼓手散布在舞台上,为观众表演了一番激情四溢的快节奏击鼓。鼓点声声,是不舍的离别节拍。但至少,我们可以期待,四年之后再相聚。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柏林今日电)

  世界杯闭幕式在歌声中开场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