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织工作完美 比赛气氛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6 新民晚报

  

组织工作完美
组织工作完美

  德国虽然没能在家门口第四次捧得世界杯,不过他们出色的组织工作,使得一个月的足坛盛会气氛热烈,场内外球迷尽享世界杯的快乐,德国已是本届比赛的赢家。

  过去一个月的比赛场场爆满,并且下午的比赛都沐浴在阳光中,如此景象很难让人
记起当年德国在一场充满争议的投票过程中,以1票险胜南非而赢得本届比赛主办权的一幕。

  贝肯鲍尔认为德国将利用主办世界杯的机会,证明她是一个统一的国家,并将决赛安排在曾是东西方冷战最前沿的柏林进行。德国彻底实现了诺言,国际足联副主席、并担任欧足联主席的约翰松评价说:“其他国家很难主办一届组织工作超过德国的世界杯。”

  本届比赛场外最令人难忘的一幕发生在柏林的球迷乐园。每当德国队比赛,多达90万球迷涌入球迷乐园,为德国队呐喊助威。

  组委会赛前一度担心足球流氓会破坏比赛气氛,不过德国警方和相关国家警方共同努力,在德国、英格兰和波兰球迷发生打斗后迅速干预、制止,没有让事态扩大,比赛气氛也未受影响。

  布拉特对本届比赛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称赞“气氛非常棒”。

  本报特派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