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杯中国女排小组第一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女排在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赛中直落三局以3-0击败古巴队,从而三战全胜名列小组第一、挺进四强。

  三局比分分别为:25-13、25-19和25-16。

  不过,由于古巴女排参加了泛美杯比赛,此次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尽管如此,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结果中国队以3比0轻松获胜。

  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赛分为A、B组,在下塔吉尔和叶卡捷琳堡两市同时进行。A组有俄罗斯、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青年队;B组包括中国、哈萨克斯坦、古巴和土耳其队。保加利亚队临时取消了参赛计划,俄罗斯青年队此次是“替补”上阵。

  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女排以3-1击败土耳其女排;以3比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

  这样中国女排就以三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同时晋级四强的还有土耳其、俄罗斯和荷兰队。

  当地时间7月11日,四强各队将进行两场半决赛,

中国队将迎战荷兰,俄罗斯队将迎战
土耳其
。中国队曾参加过2003年第一届总统杯赛,并获得亚军。(南北)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