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带着氧气袋参赛 14岁女孩进入高球全国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7月10日报道,对于身高5英尺2英寸的克莱因来说,高尔夫球不是比赛,而是娱乐。

  14岁女孩克莱因(MACKINZIE KLINE)获得了参加美国业余高尔夫球全国锦标赛的资格。在友谊赛中,克莱因的成绩为75杆,超过标准杆3杆。克莱因将参加8月7日到13日在波特兰举行的美国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

  克莱因学走路时就发现了心脏病。2岁之前,克莱因接受两次心脏手术。这次比赛之前,司法部门特地调来了克莱因的医疗档案和证明。

  比赛之前,在父亲约翰·克莱因的陪同下,小克莱因接受了各种检查,表明她带着氧气袋参加高尔夫球比赛可以获得批准。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特准克莱因带着氧气袋参加比赛。(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