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涨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5 潇湘晨报

  齐达内——34岁

  两个进球,1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绝对不能真实地反映齐达内在法国队和在全世界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他是真正的足球大师,他给足球带来了观赏的至高境界——合理!所以,看齐达内踢球,就是享受怎么把足球处理得更合理的一个过程。

  卡福——36岁

  在打法国队的比赛中,卡福镇守的右路开始成为巴西队的一个弱点,法国人不断从右路发动他们的攻势,此时很多人才意识到,卡福真的老了。卡福在这之前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4场比赛出场345分钟,有两次漂亮的助攻,卡福用自己顽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不可替代。

  卡洛斯——33岁

  33岁的卡洛斯打满了巴西队4场比赛的全部时间,其左路的快速助攻和稳健防守依然是巴西队最闪光的环节。卡洛斯不再像四年前那样从左路指挥整个巴西队的进攻,他的跑动与以前相比还是少了很多,但是他势大力沉的超远距离远射和高超的任意球功夫依然是巴西足球最灿烂的篇章之一。

  菲戈——34岁

  作为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的旗帜性人物,菲戈已经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把葡萄牙队带进了四强,他已经失去了风一样的速度和犀利无比的边路冲击,但是他可以继续把球稳稳控制在自己脚下,轻轻松松地把阿比达尔这样的后卫戏弄于股掌之间。他打了葡萄牙的所有比赛,完成了两次助攻。

  贝克汉姆——31岁

  本来小贝可能还算不上真正的老枪,但是毫无疑问,在他交出了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的一刹那,就意味着他将从此远离英格兰国家队,贝式弧线在

世界杯的赛场上也已经成为了绝唱。1个进球2次助攻的贝克汉姆为英格兰队作出了贡献,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稳重、积极、负责任的边路队员,但是这已经是他最后的世界杯。

  拉尔森——35岁

  在他出场的4场比赛中,他为瑞典队打进了逼平英格兰最关键的一个进球,在伊布状态不佳的时候,是拉尔森吹响了瑞典队的进攻号角。犀利的进攻速度,果断的射门脚法,拉尔森是瑞典队锋线上最危险的球员。

  卡纳瓦罗——33岁

  世界杯的决赛是卡纳瓦罗为

意大利队踢的第100场比赛,而他在这届世界杯上出色的表现使得意大利队的钢铁后防名副其实。身高只有1米75的卡纳瓦罗头球技术居然非常出色,而且个人防守稳健、精确,很有当年巴雷西的防守风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