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事球王争霸赛昨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1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向群实习生李锦

  随着德国世界杯的结束,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百事共同主办的“2006长沙百事争霸11人制足球赛”昨日圆满结束,由奥运冠军熊倪领衔的湖南体彩队夺得冠军。

  奥运冠军领衔夺冠

  昨日下午,长沙下起了小雨,但“2006长沙百事争霸11人制足球赛”决赛如期在中南大学南校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比赛,湖南体彩队以2∶0战胜了雅礼中学队夺得冠军。

  “2006长沙百事争霸11人制足球赛”是从今年5月开始的,经过近50天的激烈角逐,湖南体彩队和雅礼中学队在7月7日的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国防科大队和湖南商学院队杀进决赛。百事球王争霸赛今年首次推出11人制比赛,由于参赛球队众多,11人制的比赛共分为3个组别进行预赛,各组别分别有16个队伍,777名运动员伴随着世界杯的进展共进行了96场比赛。

  在昨日下午的决赛中,由奥运冠军熊倪担任领队的湖南体彩队再次显示出其超强的实力,以2∶0完胜雅礼中学队。熊倪也在比赛最后关头披挂上阵,为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狂欢与决赛同到高潮

  “2006长沙百事争霸11人制足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狂欢激情却正在燃起。昨晚,所有参赛运动员汇聚在湖南大剧院,浓情上演了“百事足球狂欢夜”。

  今天凌晨2时是本届

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由长沙百事和湖南大剧院联合打造的“百事足球狂欢夜”也伴随着世界杯的决赛同时在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厅浓情上演。各参赛球队、比赛组委会的各位嘉宾,与来自星城的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足球狂欢夜。在“百事足球狂欢夜”上,主办方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而运动员、嘉宾与球迷一起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让球迷们激动不已的游戏。

  当

意大利与法国队的决赛哨声响起,现场所有球迷的呐喊声达到高潮,“百事足球狂欢夜”也同时伴随着世界杯的决赛开始进入高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