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季节美丽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0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曹凌曦

  从千人海选,到32强集训,再到现场拉票,最后的连续PK,“湖南移动”潇湘晨报足球宝贝们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体会着与绿茵赛场上一样的生死晋级之战。可是相比那残酷的淘汰,每位宝贝们都在那个舞台收获着自己的快乐。

  残酷竞争

  从6月2日开始的海选,到昨晚的冠军出炉,足球宝贝们在完成与世界杯比赛同步的晋级赛中,也结束了长达1个月的比拼。“我是在16进8的时候被淘汰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足球宝贝这么难当,不过在里面也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26号陈沅谈到此次参加宝贝活动时依旧显得疲惫不堪。其实在此次千人报名中,最终挑选出来的32名足球宝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户外活动,于是此次足球宝贝从培训开始老师几乎每个选手的细节都要照顾到。在一开始作为海选评委,同时也是活动指导老师的李鑫在回顾宝贝集训时表示:“其实挑选出来的32名宝贝在排练过程中都很努力,但是每位宝贝的基础不同,所以在节目编排中宝贝们也尽力去展现自己的才艺来争取参加更多的集体节目表演。”

  温暖友情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所以面对镜头总会有些拘谨,不过在我紧张时,现场老师还有别的足球宝贝都会以轻松的方式让我融入现场的气氛,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帮助。”作为8强选手中最文静的选手,胡宇波也是本次活动中少有的已经参加工作的选手,她坦言,“我们在一起生活了1个月,走上舞台,感觉更多的其实并非是所谓的PK,我们更像是一个集体,每天都在备战一场演出。”上台前相互端正头饰以及服装,场下为舞台上的足球宝贝呐喊加油,足球宝贝们每次在活动结束后还要细心讨论彼此的节目可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本次宝贝活动负责人黄波赛后表示,“我们的大部分活动都在户外进行,所以足球宝贝们更多的是以一个整体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样也让她们团结在一起,为潇湘晨报足球宝贝的荣誉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