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快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8 潇湘晨报

  美联社:齐达内红牌最丑陋一幕

  加时赛中,齐达内恶意头顶马特拉奇的胸部被红牌逐出。这是世界杯上最丑陋的一幕,尽管本届比赛中充满了红黄牌、假摔以及直率的野蛮。这也是齐达内的最后演出,他将在世界杯后正式退役。

  法新社:恶意犯规让主裁别无选择

  意大利赢得世界杯冠军,这场戏剧化的决赛注定是要被人牢记的:法国队队长齐达内在自己的告别演出中被红牌罚下。

  路透社:意大利队长百场捧起金杯

  本场比赛以冲突拉开战幕,在被卡纳瓦罗身体接触感到头晕眼花后亨利接受特别治疗,而意大利队长在自己的100场比赛的前半段发挥了很大作用。

  《米兰体育报》:世界杯冠军!

  里皮的蓝衣军团在柏林取得伟大的胜利!他们踢出了梦幻般的比赛!意大利第四次成为世界冠军!在柏林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击败了法国人。

  法国TF1电视台:我们是否该流泪

  我们猜想也许是马特拉奇有挑衅性的行为,然而无论如何齐达内都不该如此回应啊。在马特拉奇和齐达内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报实习记者龚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