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受罚“渔翁”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世界杯已经尘埃落定,而欧洲各大俱乐部现在所期望的就是意大利足坛夏季转会的开始,他们已经对意大利的球星们虎视眈眈。

  由于“莫吉门”事件曝光,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降级几成定局,而参加世界杯决赛的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共有8名来自那里的球员。相信到时候意大利转会市场名单将会出现意大利队卡纳瓦罗、布冯、赞布罗塔、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和法国队维埃拉、特雷泽盖
、图拉姆的名字。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才从尤文图斯辞职的皇马新教练卡佩罗已开始着手做自己弟子卡纳瓦罗、赞布罗塔的工作,希望抢先一步以1500万欧元的价钱将这两名意大利铁卫招至麾下。

  世界第一门将布冯从来不缺乏“追求者”,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他早成了“香饽饽”,多家俱乐部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的维埃拉很有可能重返英超赛场。由于特雷泽盖和卡莫拉内西都能说西班牙语,因此西班牙球队应该是他们的首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