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消息:姚明归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7 青年时报

  随着国家男篮集训内容从体能训练向战术演练的侧重调整,姚明也正式迈出了“归队”一步。在8日的训练中,姚明首次参加了球队合练,进行了战术演练,不过他没有参加其后的对抗练习。

  按照最初的打算,姚明要等到8月份才会参加球队的合练,这次“小巨人”提前与队友们会合是否是他伤愈提前复出的一个好的迹象呢?

  在7月1日抵达天坛公寓后,姚明连续几天都在体能师的帮助下进行着体能训练。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姚明的恢复比想像的要好,训练中也十分刻苦,目前直线跑动已看不出有伤病困扰。

  据姚明好友刘炜证实,姚明跑动能力得到了顺利恢复。根据队友的描述和姚明本人的状况来看,确实如其在日前所表态的那样:参加世锦赛的希望很大。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