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篮联赛决赛第四轮 大庆油田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9日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有关省、市体育局承办的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决赛阶段第四轮比赛8日晚在四个赛区同时进行。大庆油田篮球俱乐部队最终以74比70战胜天津荣程队取得主场比赛两连胜。

  8日晚的比赛堪称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大庆油田队在上半场落后9分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及时调整战术来遏制对手得分势头,并逐渐将比分追上。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过最后时刻的激烈角逐,我省大庆油田队凭借其主场优势和顽强拼搏精神,最终以4分优势有惊无险闯过此关。

  下一轮比赛将在12日晚进行,大庆油田队将继续在主场参赛,并将迎战吉林澳华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