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元秀犯规10次令人惊 黄海贝缺阵国王击退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1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7月10日,猛龙在夏季联赛中以79-86不敌国王,状元秀巴格纳尼表现平平,犯规达到惊人的10次。

  凯文-马丁为国王拿下27分7个篮板,其中有20分来自罚球,新秀杜比10投6中,拿下20分,普林斯14分。阿泰斯特和黄海贝都没有上场。

  乔伊-格拉汉姆14分为猛龙最高,巴雷特13分。状元秀巴格纳尼8投5中,得了12分,表现尚可,但全场10次犯规令人吃惊。

  猛龙全场命中率只有39%。上半场他们占据优势,首节他们以22-18领先。第二节猛龙继续拉开差距,本节以30-21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2-39领先。国王下半场开始发动猛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69。最后一节国王的防守也发挥作用,只让猛龙得了10分,单节以24-10胜出,一举反败为胜。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掘金以99-80轻取黄蜂。掘金在首节以22-23落后,但第二节他们以32-20胜出,一举控制局面。

  掘金大将肯扬-马丁和德马尔-约翰逊在场边观战。迪亚瓦拉为掘金拿下了19分,吉克里斯特16分6个篮板,霍尔摩斯15分。

  黄蜂新秀阿姆斯特朗因伤缺阵。费泽尔13分为黄蜂最高,施耐德和埃泽拉-威廉姆斯各得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