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阿斯报》:小猪的夜晚

  不出意外的话世界杯后卡恩和菲戈都将离开国家队。但是青年人注定要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施魏因施泰格的准帽子戏法让今夜属于他,小猪直接攻入两球,同时任意球还造成了佩蒂特的那粒乌龙球。

  《路透社》:卡恩绝唱完美演绎

  梅开二度并迫使对方制造乌龙球的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第三名的最大功臣。虽然德国队的主力阵容出现了明显的改变,但是德国队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卡恩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出场,这也许是他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在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多次扑出了对手的射门。

  《米兰体育报》:德国不可思议的表现

  该报的标题为“德国出色表现不可思议!”文章称这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文章用了“漂亮,高节奏,充满对比赛胜利渴望!”来对比赛进行描述,克林斯曼带出了一支伟大的年轻国家队,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3∶1击败葡萄牙,他们的表现如此出色以至于在这场被视为鸡肋的比赛中球迷一直都保持了对球队的支持,在比赛结束进行颁奖典礼的时候整个球场显得异常激动,情景就像是德国人获得决赛胜利一样。谈到葡萄牙的表现时该报称“葡萄牙人表现得很积极,但是他们在禁区内外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图片报》:这次是施魏因施泰格

  该报的标题为“克林斯曼,这次是施魏因施泰格!”评论员对本场比赛的评论带有明显的

世界杯总结性质:“德国球迷昨天为球队的漂亮比赛进行了疯狂庆祝,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永远都不会结束,他是如此的美丽,三四名决赛事实上就是我们的决赛!尽管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这支国家队正是我们心目中的真正冠军!”该报还认为在本场比赛中有三名英雄:完成准帽子戏法的施魏因施泰格,在比赛中屡次救险的卡恩以及在所有比赛中一直都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克林斯曼。(雅虎世界杯搜索提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