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车站炸弹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02 河北日报

  本报柏林7月9日电(特派记者马征、梁韶辉)今天,我们从法兰克福坐火车刚到柏林火车总站,就经历了一次警方排除爆炸嫌疑物的过程。

  下午4时,我们刚下火车就看到了第15号站台被警方封锁,询问当值警察时,他们表示没事,让我们快走。但随后发现有身穿厚重盔甲的排爆人员出现,他们在15号站台旁的行李寄存处,对一个方桶仔细排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警方仍不能确定桶内是何物。4时50
分,警方用微型炸弹引爆了爆炸嫌疑物,随着“砰”的一声,桶被炸碎,碎纸片似的东西随即铺了一地。随后3名警察过来检查、拍照,在确定没有危险后,解除了警戒线。

  有意思的是,大批球迷在不远处围观,并不时呐喊叫好,不知是他们习惯了这种场面,还是根本不怕万一是爆炸物被波及的危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