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十轮陕西主将马琳首尝败绩 鲁能第三次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8日,乒超联赛第十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陕西银河队客场1比3不敌江苏中超电缆,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陕西银河绝对主力马琳也仅在双打比赛中与搭档高礼泽为本队赢得惟一一分。山东鲁能俱乐部男队因赛事冲突,第三次休战。

  原本第九轮山东鲁能与陕西银河的比赛定于7月6日进行却因故未能举行,陕西银河因此直接跨入第十轮的争夺。此前,陕西银河因少赛一轮,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二,排在八一
工商银行男队之后,只有拿下第十轮,才能继续与八一并肩同行。

  首盘比赛是在马琳与张超之间进行,双方打的紧张激烈,最终,小将张超3比2力克马琳,让马琳尝到了首次失利的滋味。张超的胜利,也激发了队友的斗志,庄智渊与郝帅的比赛战满5局,在决胜局中庄智渊以11比3轻松锁定胜局。双打变成了“要塞”,张超/郭刻历2比3不敌马琳/高礼泽,暂时缓解了陕西银河危险境地;但是,庄智渊不愿再继续拖堂,3比1击退高礼泽终结比赛,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陕西银河卫冕的步伐。

  山东

鲁能男队此轮继续休战,主力战将王皓正在哈尔滨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男乒争霸赛。此前被推迟的比赛的队分别是:浙江宁波海天、陕西银河。目前,三次休战的山东鲁能排名掉至第7位,在所参加的7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

  女子方面,辽宁

鞍钢新轧不敌八一工商银行队,本轮比分为0比3,三盘比赛均战满5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