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第九轮——古力主将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和”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于7月8日战罢第九轮。主场作战的重庆冷酸灵队以2比0击败云南香格里拉队,其中古力九段击败王尧六段,实现主将七连胜。

  在本轮比赛之前,围甲联赛中最长的主将连胜纪录是由重庆队的古力和北京海淀队的周睿羊共同保持的六连胜。本轮重庆队主场迎战云南队,主将古力执白对阵王尧。序盘阶段白棋猛捞实地,黑棋则在中腹筑起厚势。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白棋拼命侵消黑棋中腹时空
,并成功逼迫对手中盘认负。至此,古力在本赛季的围甲联赛中保持全胜,也创造了主将七连胜的新纪录。在其他几盘对局中,重庆队俞斌击败丁伟,王檄负于付冲,王雷战胜陈潇楠。最终重庆队以2比0战胜云南队,积14.5分,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贵州卫视队0比2负于山东中国网通队,北京麒麟至诚队0.5比1.5不敌北京海淀队,武汉华夏学院队0比2负于北京新兴地产队,北京大宝队0比2负于贵州咳速停队,上海移动通信队2比0击败平煤集团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