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课没了 给个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4 中国体育报

  一个星期的体育课没了,心里总有一股怨意:给个理由先。

  本来就是嘛,表面那些理由都可以打得粉碎。

  不要说这星期体育老师走了,没有老师教我们,就算老师在,体育课他也不插手,体育课仅仅为活动身体,做运动来增强身体。

  也不要说学习时间少了,高中生活,吃住都在学校,在校学习时间到处都是,况且我们才高一,那高二、高三还不得把一学期体育课都休了?

  更不要说我们表现差,要罚我们,这和体育课有何相关呢?为什么不罚我们不上语文课,数学课呢?有人会说:“语文课,数学课重要,你可知道,不上体育课,不锻炼身体,从小的说,会影响我们学习情况;从大的说,长期不运动,身体抵抗力变差,加上生活在固定的环境,如果有不适,会导致细胞变异,也就是癌症。

  ……

  给个理由先,不能因为体育不高考就不上体育课,体育课的实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

  班里同学越来越会忍气吞声,现在的我就像一个在大

图书馆里找书的人,四周一片寂静,我找出一本又厚又重的硬皮书,一不小心,手没握住,“咚”,咂在我的脚上,痛的我那叫一个爽字,忍不住要大叫的时候,猛得看见牌子上写着:“静”于是我憋着憋着,挪到门外,关上门。

  “啊——”

  湖北省宜昌市外国语学校高二(一)班郑祥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