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球男子争霸赛王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世界乒乓球男子争霸赛9日晚在哈尔滨进行了冠军争夺战,中国选手王皓以4∶1战胜德国名将波尔,夺得冠军。

  王皓开盘不顺,首局比赛中间阶段丢球太快,虽奋力追赶仍以8∶11丢掉首局。之后的比赛,王皓主动上手,以11∶8、11∶6和11∶5连扳3局。第五局比赛,王皓很快以7∶3领先,之后却连续反拉出界,连丢6分。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王皓敢于出手,将比分追成9平
、10平、11平,最后以一记反拉和正手进攻,以13∶11锁定胜局。

  在第三、四名比赛中,比利时的塞弗苦战7局以4∶3险胜希腊的格林卡。塞弗首局11∶8胜出后,连丢3局,不过又连扳3局,最终获得本次争霸赛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